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速打,糙


*小甜饼


*切勿上升真人




-

-


易烊千玺在复印店门口捡到一张身份证。


他站在那儿一动不动的,身后的人来来往往,吵吵闹闹,他的眼神愣是一刻都没从证件上挪开。


不为别的,单凭证件照上这双盈盈的桃花眼在派出所凶残的摄影技术下还能这般动人心魄,实在是世间难得。


让易烊千玺这种颜控感到万分的震惊和崇拜。



举着身份证像教徒捧着《圣经》一般,带着一颗欣赏和探究的心。



啧啧啧。


这小脸儿。


这鼻子。


这嘴唇。


……



在心里无数遍的赞美以及发泄完嫉妒和不满之后,易烊千玺终于把眼神从照片上移开。



王俊凯?


是这个人的名字。



易烊千玺皱着眉头在脑海里拼命的搜索。



王俊凯?


王俊凯?


咱们学校有这个人吗?


如果有的话,他长得这么好看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



思索了半天无果。易烊千玺把身份证揣进兜儿里,点开了学校的贴吧。


吧里冷冷清清,几天都不见有一个新帖子。



即使我发了寻人启事也不会有人看到吧。


可身份证丢了该怎么办啊,这人也不知道会不会急用。



易烊千玺的热心肠把自己急得直冒汗。


看了看身边热闹的复印店,易烊千玺灵光一闪,有了主意。






-

-


王俊凯是晚上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丢了的。


班长在群里发了信息采集的文件,他填到身份证号码那一栏才慌张的开始翻箱倒柜。


把去年冬天的大衣都刨了出来,每个兜儿都掏了个遍。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抱着大衣细细回想,愣是一点都想不出来自己在哪儿丢的身份证。


正心烦着,室友提着晚饭进来。



“王俊凯,你身份证丢了?”



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你怎么知道??”



“喏。”



室友递过来一张纸。



“不光我知道,整个男生宿舍可能都知道了。”



王俊凯一脸懵逼的接过,自己被放大的脸就突然映入眼帘,把他都吓了一跳。



照片上是加粗的黑体。



【寻人启事】



谁啊?


寻我?



王俊凯越来越糊涂,看着照片下面还印着几行字。



“各位,见过这个男孩吗?”


“他的身份证丢了,在我这里,认识他请联系我。”


“易先生,电话号码:62****……”



王俊凯拿着这张寻人启事,简直哭笑不得。



这位易先生人倒是挺好,就是可能有点傻。


都想到把寻人启事贴在公告栏上了,就不能拿粉笔写出来吗?


愣是要让半个学校都知道我长什么样。



王俊凯强忍着笑意拨通了短号。


一声嘟声后立马被接起。



“歪?”


“哪位?”



王俊凯听到这大大咧咧的语调,心里突然一阵舒畅。



“易先生吗?”


“啊……”



电话那头似乎愣了一下。



“你好,我是王俊凯,我的身份证在你那里吗?”



“噢!”


“在在!”


“你可给我打电话了,等了你一天。”



就像自家孩子抱怨“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接,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回家”一样。


埋怨的语气里带着一点兴奋。



王俊凯听着觉得可爱极了。



“那我怎么去拿我的身份证呢?”



王俊凯问。



“我在一栋楼下等你,快点啊,外面可冷了!”



“好。”



不知不觉的扬起了嘴角。


王俊凯把寻人启事整齐的叠好夹在书里,起身出了门。






-

-


外面是真的冷。



一栋门口有一个穿着明黄色外套的男生,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还来回的跺着小碎步。


王俊凯老远就看到了他。


呵出的气息都凝成白雾,鼻尖也冻得红通通的。


让王俊凯心里有点愧疚。



“你好。”



王俊凯走近了。



那人回头,扯出来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牵动着嘴角两颗浅浅的梨涡。


比冬日的暖阳还耀眼,让王俊凯一下子晃了神。



这哪里是什么易先生啊……


明明是易幅画,易个梦。



“你可来了。”



易烊千玺撇撇嘴抱怨道。



“可冷死我了!”



从袖子里把手伸出来,身份证就紧紧的攥在手心。


把手摊开。



“拿好了,下次别再弄丢了。”



王俊凯接过来。


身份证是温热的,还带着易烊千玺手心的温度。



面前的人突然笑得意味深长,凑到王俊凯跟前。



“同学,有酬谢吗?”



王俊凯挑挑眉,纵容了他的小贪心。



“你想要什么?”



“你。”





-

-


易烊千玺想起来之前复印的寻人启事还多了几份。


丢了实在是可惜了。



“那你留着想干嘛?”



王俊凯问。


易烊千玺傻笑着不说话,不知道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第二天,男生宿舍楼下的公告栏再次出现了一张寻人启事。



“各位,见过这个男孩吗?”


“他的身份证丢了,在我这里,认识他请联系我。”


“好看吗?”


“放心他什么都没丢,我就让你们看看。”


“这是我男朋友!”






【完】


发表于2017-11-17.777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