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让我们自由自在的恋爱

*爱豆公开恋情了该怎么办3.0


*速打,糙


*切勿上升真人




-

-


#王俊凯 被出柜


这条热搜已经在微博上挂了整整一天,甚至在晚上八点的时候被顶上了热搜榜第一。


小迷弟易烊千玺刚从学校回来,虽然帮女生搬了一天的宿舍两条胳膊都快要废了,但还是“身残志坚”的点开微博,想看看自己的爱豆有没有什么动态。


刚点开超话,这六个字像扎进易烊千玺的眼睛里一样,疼得他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我的爱豆……王俊凯……出柜了……?



易烊千玺不敢相信的捂着脸,连英气的眉毛此刻都耷拉下来,瘪成一个悲伤的形状。



哎?


等等。



大概是刚才看到出柜两个字被吓得不轻,丧失了分析的理智,易烊千玺这时才发现是“被出柜”。



被迫的?


什么意思?



迅速的点进话题了解事件的前因后果,焦虑的一目十行,却又认真的字字琢磨。说真的,可能易烊千玺当年做高考的阅读理解都没有这么仔细过。


可是刷了一百多条,内容几乎都是:



#王俊凯 被出柜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弟弟真是可爱的要命!!!


#王俊凯 被出柜 王俊凯本人知道这个事吗哈哈哈哈哈,真想看看他的表情!


#王俊凯 被出柜 弟弟也是王俊凯的粉丝吗?过来让姐姐吸一口啊啊啊啊啊!!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这些都是假粉丝吧?他们都不生气的吗?



易烊千玺现在反而更加糊涂了,继续往下刷了一百多条,终于看到一个大粉的科普贴。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叫“我的弟弟宇宙第一可爱”的微博用户发了两张截图,来自她和她叔叔的聊天记录。



【叔叔:丫头,你弟弟终于有对象了!】


【我:真的?】


【叔叔:不骗你!他给我们发照片了!说是他的男朋友!】


【叔叔:不是我吹,他对象长得贼俊!比你追的那些小嫩肉好看多了!】


【我:(冷漠. JPG)你发个照片给我品一品!!】


【叔叔:(图片)】


【叔叔:怎么样!!!我儿子厉害不??】


【我:……叔叔】


【叔叔:哈哈!被帅得说不出来话了??】


【我:……叔叔,你儿子他对象……是个明星……?】


【我:(哈哈哈. JPG)你被那小子耍了!!!】


【叔叔:怎么可能??你这是嫉妒!!】


【我:(图片)(图片)】


【我:我真没有!你自己百度看看!】


【我:快去收拾那个浑小子吧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把截图看完,差点没被笑疯。



这傻小子是谁啊?


敢这么忽悠自己的老爸?


我要是这么骗我爸……


哎?


等等……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那个微博ID——我的弟弟宇宙第一可爱,怎么这么眼熟?好像是……


心慌的按了返回键退出微博,立马拨通了他那个花痴表姐的电话。



“喂?姐,你最近没给我整什么幺蛾子吧?”



“啊……?你……”



电话那头的女声结结巴巴的。



“叔叔……回家了?”



“没有,他这几天出差。”



“哦……那你……自求多福吧……”



喵喵喵?


易烊千玺还想问些什么,电话已经被挂断了。再打过去竟然变成了不在服务区。



妈耶!


那个傻小子……不会就是我吧?



易烊千玺心虚的点开和爸爸的微信聊天记录,往上翻了两页,在看到王俊凯图片的那一刻,呼吸突然停止了。





-

-


晚上八点左右王俊凯才结束他的工作回到酒店。


这位爱豆看到热搜第一的六个字吓了一大跳。心说又是谁在作妖,不知不觉的皱起了眉头。


话题置顶的第一条正好是某个大粉的科普贴,王俊凯觉得反正自己闲着也没事,不如边吃晚饭边点开看看。



我的弟弟宇宙第一可爱……


嗯?


有多可爱?



王俊凯勾了勾嘴角,继续往下看,有两张聊天记录的截图。


点开大图。



“咳……”



王俊凯笑得噎了一下,赶紧喝了一大口水咽了咽。眼睛却没离开手机屏幕上的那两张截图,又好笑的看了好几遍。



妈耶!


这傻小子真可爱。



他干脆放下了筷子专注的看起话题。



#王俊凯 被出柜 各位我已经联系上姐姐了@我的弟弟宇宙第一可爱,快来求弟弟的照片!!


#王俊凯 被出柜 我是姐姐的朋友,他弟弟真的超级帅超级可爱的哈哈我觉得和王俊凯挺配的别打我啊啊啊


#王俊凯 被出柜 弟弟的同学给我发的照片哈哈哈哈哈无滤镜,纯天然!真的好帅【花痴脸】,你们都来给我流口水!!!

(图片)(图片)



王俊凯好奇的把图片点开来看,放大的那一刻,他原本笑得眯成了一条缝的眼睛突然睁大,甚至觉得连眨个眼都不应该。图片里被偷拍的男孩一脸懵的看着镜头,眼神纯净的像深秋草叶上颤巍巍抖动的露珠。


王俊凯和男孩“对视”着,毫不夸张的说,似乎有千军万马从他心上奔腾而过,才有这般天塌地陷的震颤。


他反复的刷新着评论,马不停蹄的搜索着。


他迫切的想知道他的名字。



啊……


找到了。


王俊凯在心里反复默念这个独特的名字。



找到你了,易烊千玺。




-

-


热搜事件后的第三天易爸爸才回到家里。易烊千玺听到开门的声音躲在房间里一动不动,生怕一出去就是挨一顿打。


没想到爸爸的脚步声却向卧室逼近,接着是令人发怵的敲门声。



“千玺啊,爸爸有话跟你说。”



我不听我不听!


不就是挨打吗?说这么正经干什么?



易烊千玺做着最后的挣扎,抿着嘴死活不出声。房间里一直没动静,易爸爸没耐心的直接开始拍门。



“臭小子,跟你说话也不答应?!是不是欠打?”



你看,暴露了吧。



易烊千玺在床上瑟瑟发抖。



“开门!有人找你!”



“谁啊?”



易烊千玺冲门口嚎了一嗓子,心说别编故事骗我了。



“快点,我不打你,别让人等急了。”



听着倒像是真的。


易烊千玺半信半疑的开了门,却见到爸爸一副欣慰又兴奋的模样。



“爸……你这是咋了?”


“我错了……你可别吓我了。”



“谁有那闲工夫!傻小子,快下楼去吧。”


“有人在等你。”



等我?


谁啊?



易烊千玺慢吞吞的换着鞋,总觉得爸爸不怀好意的对自己笑,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换双鞋换了整整五分钟,易爸爸在一边实在看不下去咂咂嘴直接推他出了门。



老天!


亲爸爸啊!


有这么赶儿子的吗?


下面是有黄金还是有钻石?



易烊千玺满脸不情愿的下了楼,看到大门口确实停着一辆他平时没有见过的车。



是这个吗?等我的人。



蹑手蹑脚的趴到黑漆漆的窗玻璃上看看,什么也没看到。下一刻车门被大大的拉开吓了易烊千玺一跳。



!!!


易烊千玺此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坐在车里的那个男生……


面前正在对自己笑的男生……


是王俊凯?!



“上来。”



那个男生的嘴巴一张一合。易烊千玺只顾着看自己爱豆那两瓣殷红的嘴唇了,周遭的一切仿佛都静止了。


王俊凯看这傻小子愣着不动,干脆挪到车边,拉着他的手腕把他拖上了车。然后关上车门,把他紧紧的锁在怀里。



“喂!你干嘛啊?”



易烊千玺紧张到心脏都要从嘴里蹦出来了。



“跟我对象亲热。”



“什么?”



“你不是跟你爸爸说,我是你男朋友吗?”



“呃……那个……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热搜那个事是我姐姐……”



“你不愿意?”



王俊凯搂着他,看着他,有一种冲动恨不得直接把他揉进怀里。



“我是不是你的爱豆?”



他捏了捏易烊千玺的下巴。



“……是。”



很好。


王俊凯奖励似的在易烊千玺的唇上轻啄一下。



“那你喜不喜欢我?”



“啊?”



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感受唇上的一点温热,就被王俊凯的话砸了个头晕目眩。他觉得这一切似乎有点太不可思议了,他根本没有缓冲的时间。



“发什么呆?”


“我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视,在他那双清澈的眼眸里,映出了王俊凯焦虑而热切的神情。


这位爱豆即使在舞台上光芒万丈,面对千万人的追捧也淡然处之。但爱情突然降临,正常人都会激动到战栗,甚至还会有一丝恐慌和不自信。只能反复的确认美好梦境的真实性。



“回答我。”



傻小子窝在王俊凯的怀里半天没有反应。


王俊凯生怕自己做了强人所难的坏事,便把禁锢着易烊千玺的手放开。傻小子这才反应过来,慌张而欣喜的双手伸出去抓住。



“喜欢!”






【完】

【很糙很糙,多担待。因为天太冷了,手都要冻住了哭唧唧。但如果不立马码出来,我一定会把这个脑洞给忘记嗯……】


发表于2018-01-23.1006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