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One day(八)

*综艺梗

*系列试水

*切勿上升真人

*破自行车,不打tag

【先导片(上) (下):两颗心的距离】

【第一期(上) (下):时光倒流二十年】

【第二期(上) (下):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

【第三期(上):春雨贵如……金?】

【第三期(下):春雨贵如……金?】

 

-

-

身下的人在黑暗中瞪大了眼睛,脑中爆炸的岩浆瞬间被冰封,突然停止了运转。

 

-

-

易烊千玺头一回没有被闹钟吵醒就主动爬起了床。

他看着身边沉睡的人,想到昨晚发生的事情,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好。明明昨天没有喝酒,怎么乱的性?但心说既然是自己主动撩的别人,总得负责任。

这么宽慰自己一番之后,便轻轻柔柔的从床上爬起来洗漱。

刚洗完脸,下巴上还淌着水珠,易烊千玺伸手去摸毛巾,突然想起来这是王俊凯的房间,便往脸上胡噜了一把,转身就要出门,一块柔软的毛巾就扑在了脸上。

“你这习惯不好。”

“脸还是得好好洗的。”

王俊凯拿着毛巾往易烊千玺脸上轻轻抹了抹。

“我处女座的,一般人我还不给他用呢。”

易烊千玺原本还担心因为昨晚的亲密接触,两人见面会变得尴尬,见王俊凯还是这副大咧咧的样子,似乎他根本没放在心上。

那么他那时说的话,是真的吗?

还是像所有的男人在动情时刻一样,说出来的话全都依附于快感。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满脸的犹豫和不安,心知肚明他是因为什么。把手里的毛巾挂好,双臂环着易烊千玺的肩膀,轻轻的贴近,像一个浅浅的拥抱。

易烊千玺身子一颤,昨晚那种血液燃烧一样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因为在拥抱的同时,有人贴上他的耳朵悄悄的吐息。

“昨天告诉你的秘密,还记得吗?”

-

-

文茜拉着行李箱在客厅里赖着不肯走。

虽然已经吃过了王俊凯做的丰盛的早饭,千玺哥哥也如愿的拥抱了她,可她还是不想离开。

准确来说应该是不能离开。

“王俊凯诱拐我哥哥睡了一间房诶!”

文茜对着助理直眨眼,希望这个蠢货能够明白自己“英雄救美”的迫切心情。

没想到助理一把架起她就往外拖。

“大小姐,你能把对易烊千玺的心思放点在您的工作上面吗?”

“可我看到今天他们从一间房里出来,你不知道两个男人也可以……这样那样啊……”

“我知道我知道!”

助理简直不想继续宽慰她的大小姐了,因为就着文茜的话,她已经在脑补那个血脉偾张的画面了。

“你知道还拉我走?!”

助理只想赶紧结束这个话题。

“就算他们这样那样了也没什么,他们声音很小的。”

“你……”

易烊千玺在门口看着女助理拖着文茜往车上走,简直像家长从游乐园里把自家的熊孩子拎回家,十分滑稽。

楼上的那对情侣很早也出去了,估计晚上才能回来。他们似乎昨天晚上就和好了,因为易烊千玺整理客房时,103里有两双拖鞋,而104里除了一个行李箱之外什么都没有改变,依旧是干净整洁的。

当时吵的那么凶,还真以为会闹个两三天呢。

也是不懂现在这些小情侣的情趣了。

易烊千玺把浴室里的毛巾换好,提着垃圾下了楼,看到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突然想起来什么。

-

-

王俊凯忙完在客厅的沙发里窝着,易烊千玺莫名其妙的端了杯水递给他。

自然的接过,刚要下口却看到水面上浮着两朵纯白色的菊花,王俊凯一愣,看看身边坐着的易烊千玺又看看杯里的菊花,小小的抿了那么一口。

“您倒是多喝点啊,这么秀气干嘛呢!”

王俊凯深以为易烊千玺是开了窍,带着点笑意凑近了问他:

“你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易烊千玺原本没听懂来着,看到他不怀好意的笑直往歪了想,终于明白这人满脑子装的都是什么了。

“你大脑储存全是小黄片吗?”

要不是工作人员在一边拍着,他都想把王俊凯按在沙发上打一顿了。

“我是今天早上看你嘴唇上都干的起了皮,才给你泡菊花茶喝的!”

“得亏你是进了娱乐圈,不然就是当流氓的命!”

王俊凯被骂的一点儿也不生气,反而乐了。他喝了一大口菊花茶,总觉得嘴里甜甜的,心里也甜甜的。

好歹易烊千玺关心他,这也算心意得到了回应吧。

从文茜被拖走以后,两个人都在忙着把漏水的那间房打扫干净。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把整个房间泡在了水里,王俊凯把易烊千玺的东西收拾好一股脑儿的全挪到他的房间里去。

易烊千玺正拖着地,回头看了一眼,心就那么软了下来。

算了。

随他吧。

-

-

忙了一天,房间算是又恢复了以往的样子,但肯定是不能再住了。

导演对于两个人住在一起的建议也无话可说。

-

-

谁也不知道,王俊凯在关了灯之后抱着身边的人说着什么腻歪的话。

收在抽屉的信里,又写着谁的真心。

【未完】

【一个预告】

【第四期:十年难得一遇】

易烊千玺要离家出走?

发表于2018-02-20.369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