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感性 01

*同学不要穿女装!


*速打坑


*切勿上升真人



chapter.1



王俊凯喝完了今天的第五瓶水,拍了拍助理的肩膀,“前面停一下,你再去给我买两瓶水。”


“哥,您属水桶的吗?”


“我渴。”


青少年还是正在茁壮成长的树苗,怎么能缺了雨露浇灌呢。


“你现在喝这么多水,等会儿怎么吃的下去饭?”


助理嘴上这么说着,还是乖乖的在路边停了车,下去找便利店。


王俊凯在车上呆着无聊,把手机掏出来调出相机想要自拍两张,好发条微博,满足一下天天求自拍的粉丝。说起来,他已经快一个月没宠幸她们了。


没有自拍的习惯,相机自然是后置摄像头,屏幕画面刚一清晰,一张陌生的脸就出现在眼前吓得王俊凯差点没把手机给丢咯。


在冷静一秒之后,王俊凯机械般的把手机从眼前挪开,那张脸还在——不,准确来说,是那个女生依旧站在他的车边,对着车玻璃补……补妆?


涂口红的动作笨拙的像在锯木头,第一次化妆吗……?


王俊凯打量着她——栗色的长发发尾打着波浪似的小卷,薄薄的刘海稍稍遮过眉毛,一双眼睛很漂亮,王俊凯贴上玻璃去看,好像是淡淡的灰色,这么死气沉沉的颜色在她脸上竟然显得生动起来。再往下是高挺的鼻梁,殷红的嘴唇,涂口红时扯起嘴角还有两个浅浅的梨涡若隐若现。


王俊凯在心里默念着“美人儿美人儿”,没控制住拿起手机朝她拍了一张。


这样的美人儿即使不会化妆,素颜也是清纯可人的吧。


窗玻璃“滋”一声快速落下,原本认真对着黑色玻璃化妆的女生吓得一个激灵,手一抖,口红就从指缝里溜了出来,砸在地上。


四目相对时,王俊凯才发现,透过玻璃还是看不真切,原来她这双眼瞳是琥珀色的,真是人间珍品。


不不不,人间极品。


女生可能也第一次遇到这种尴尬的事,脸颊都泛起了淡淡的红晕。


更好看了……


王俊凯一脸痴汉笑。


“对……对不起……”


女生捂着脸转身要跑,却被王俊凯叫住,“等等!”


“嗯?”


车里伸出了一只手,手指纤细又白净,缓慢的伸向女生的脸颊。王俊凯轻柔的捧着她的脸,用大拇指蹭了蹭她的嘴角,“有口红。”


一下子掉进热气腾腾的水里,脸都跟着涨红,女生低下头飞快的逃跑,小皮鞋一下下砸在地板上“噔噔噔”的声音格外亮,直到跑到她喘不过来气了才小心翼翼的回头看,身后是熙熙攘攘的行人,完全没有了那辆车的影子。


氧气供应充足后,她才回过神来——


刚才那个人好像是个明星。


大明星。


叫什么来着?


她把手臂环在胸前,定了定神。抬眼是市中心最大的一个广告投放巨幕,正从一幅意大利某女装品牌的海报缓缓转换,变成一片闪亮星空。


刚才那人就站在星空之中举着一枚晶莹剔透的钻石,笑得一脸温柔。


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就映入眼帘——


王俊凯。


对!


是叫王俊凯!


完了完了,丢脸丢到重庆去了!


连重庆人都知道我易烊千玺穿女装了!





【未完】



发表于2018-03-04.633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