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我才不是什么小魔仙呢

-Ah~Magic~/凯向指路 我才不是什么捡破烂的呢


-速打/糙/梗源“不老的魔女养的孩子长大了”


-有空扩写


-切勿上升真人



-

-


凌晨一点路过距离黑森林最近的一座小镇,易烊千玺用斗篷蒙住口鼻,骑着扫帚穿梭在高低起伏的楼房之中。他讨厌死了人类生活的地方,有股灼烧的糊味和欲望的酸臭味。


“倒霉倒霉!要是沾到衣服上就恶心了!”


得赶紧回家洗澡。


飞行过一栋破旧的三层楼房时,一支利箭直直的朝他射过来,他慌张的寻找来处,却发现那只是一个小男孩趴在窗户上向他投来的目光。


这么晚了不睡觉,干什么呢!


易烊千玺调转方向飞过去,那个孩子却飞快的缩回被窝,把头埋进单薄的毯子里。


“害怕啦?小鬼。”


毯子被掀开一条缝,露出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微弱的声音试探着,“你是……小魔仙吗?”


神他妈小魔仙!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拍了拍他的扫帚,“不是!看到没,我是扫大街的,清洁工你知道吗?”


小孩从毯子里跳起来,趴在窗户上和他对望。


“你就是小魔仙!”


“你长得这么好看!一定是小魔仙!”


噫……


我怎么就这么爱听这孩子说话呢。


易烊千玺骑在扫帚上晃晃悠悠的,飘飞的斗篷被小孩一把抓住。


“求求你带我走吧,他们都欺负我!”


“谁?谁欺负你?”


男孩扯扯他的衣角,让他把身子探进来。易烊千玺透过清亮的月光,看清楚了房间里的景象——


一张张破旧的小床,还有沉睡的小孩。


这是一家孤儿院。


这孩子……是个孤儿。


把他往怀里揽了揽,易烊千玺揉揉他凌乱的短发。


“以后没有牛奶喝了,行吗?”


“我不喜欢牛奶的味道。”


男孩的小手搭在易烊千玺的腰上,愣愣的不出声,没有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床头贴着每个小孩的名字,字体都是歪歪扭扭的。易烊千玺把男孩的名字撕下来,“王俊凯……”


“小凯啊,你愿意跟我走嘛?”


“愿意愿意!”


“啊呀~”易烊千玺扯着袖口嗅了嗅,“一股人类小孩的奶味儿。”


他弯着腰把小团子抱在怀里,用宽大的斗篷把他裹得严严实实的,骑着扫帚往远处飞去。




-

-


住在黑森林的巫师无所不能!除了……做饭……


这一点附近的兽类都知道。


当小木屋已经第三次冒起黑烟时,终于有鹿看不下去了。


“给你摘的野果不够吃吗?”


梅花鹿用角抵开了窗户。


“你摘的野果足够我吃了,可是……”易烊千玺耸了耸肩,指着角落里玩魔药的小团子,“他可不能只吃果子。”


梅花鹿诧异为什么这里会出现一个人类的孩子,但还是抬了抬脚,给易烊千玺出了个馊主意。


“小镇上的饭店天天都有剩菜,你晚上有空去走走。”




-

-


当易烊千玺像往常一样从饭店里捞了菜,恍然发现这样的事情他已经做了整整十年,气的他差点没把手里的食盒给扔在地上。


“这饭店怎么还没倒闭?!”


不对!


“我他妈都当了十年的小偷了!”


“为什么啊!”




-

-


回到黑森林,易烊千玺还是没脾气的好好的把怀里揣着的食物搁在了桌子上。


厚实的被子已经盖不住床上男孩的身体,露出一小截白皙的小腿和乱蹬的脚丫子。


不知不觉,当年往自己身上抹鼻涕的小团子都长得比自己还高了。


易烊千玺找了张毯子搭住王俊凯的小腿,坐在床边端详着他的脸。


俊俏的小脸儿红扑扑的,大概是被自己养的很好了。


静静地笑着笑着易烊千玺就想哭了。


“还能再当几年的小偷呢?”


“为他。”




-

-


这天一早,王俊凯吃完了早饭出门去,没注意脚下踩进泥坑里摔了个四脚朝天。目睹了全过程的易烊千玺倚在门边笑得直不起腰。


满身是泥的少年气的直跳脚。


小魔仙你不爱我吗!为什么不来扶我!


笑笑笑笑什么笑!


王俊凯气冲冲的跑过来糊了易烊千玺一脸的泥。


“小魔仙你骗我。”


“哈?我骗你什么了!”


易烊千玺盛着水给他洗脸。


“你说过等我长大就会有魔力的!”


“我现在一点儿都没有感觉到!”


暴露了?


易烊千玺在心里嘀咕。


“这话怎么说?”


“我每天都在你睡着的时候给你施法,一点用都没有!”


“是么?你都施了什么咒?”


“我说——”


“老天保佑,让小魔仙爱上我吧!”


王俊凯双手合十,神情真诚又安静。下一刻张开眼睛做了个鬼脸。


“可是你一点儿都不爱我,还笑我!”


看着小凯别扭的模样易烊千玺心里突然暖融融的,沾着冷水的指尖都开始发烫。


“说了多少遍,我才不是什么小魔仙呢!”


“啊!”王俊凯恍然大悟,“所以根本就没用吗?”


“呐……今天晚上可以换我的名字试试。”


“说不定就成功咯。”



-

-


入夜,王俊凯像从前一样蹑手蹑脚的进了易烊千玺的房间。


确保床上的人入睡了,他便对着月亮双手合十,声音轻的像一片羽毛掠过。


“老天保佑,让易烊千玺爱上我吧!”


沉睡的人缓缓睁开了双眼,清冷的月光将他的眼瞳溶成一汪氤氲。


易烊千玺看向面前那个已经比自己还高一点的“孩子”,伸手点点他的鼻尖。


“小鬼,我爱你。”


这可不是什么魔法哟。





【完】


发表于2018-05-11.679热度.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