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又名“怪不得你单身这么多年”哈哈哈哈哈


-一发小小小甜饼/我是怎么在这种炼狱般的生活里写出甜饼的唉


-切勿上升真人




-

-


遥遥在一个情感博主的微博下保存了一张二维码,那条微博配了一段对话,是一个女孩和她喜欢的男孩告白成功的聊天记录。


遥遥试了试,这张二维码用任何一个设备扫出来都是一行字——“我喜欢你”。


遥遥下定了决心,今天就要跟她喜欢的学长告白了。


遥遥遥遥遥:[图片]


遥遥遥遥遥:学长,给你看个宝贝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


遥遥遥遥遥:你扫一下就知道了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不会是手机病毒吧?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鬼图?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手机直接瘫痪?


遥遥遥遥遥:……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难道是……小片片?


遥遥急得恨不得直接把扫描结果截图发给他看了,但是转念一想又按捺住内心的焦虑。


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遥遥遥遥遥:学长,你就扫一下吧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不行,二维码不能乱扫,要是有病毒怎么办?暴露个人信息了怎么办?


遥遥遥遥遥:学长我不会……害你的……


这话一出,王俊凯连回复都没有了。遥遥哭唧唧地去找她的表哥,“哥,我相信你说的话了,王俊凯真的单身。”


“他活该!”


“……”易烊千玺表哥莫名其妙,“他怎么你了?”


“我给你看我们的聊天记录……气死我了……”遥遥把聊天记录点开,“他脑子是不是不会转弯??”


易烊千玺凑过来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哈哈哈哈哈”笑了半天,末了总结出一句话。


“怪不得他一直单身。”


“活该!”


遥遥嘟着小嘴蹂躏自己的头发,“你跟他不是好哥们儿嘛,你帮我发给他,就说我没有给他发什么木马病毒!更不可能是深夜激情小片片!”


“我给他发了,他可能也不会扫的……”


易烊千玺无奈道,“不过你这扫出来是什么,不会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怎么可能!绝对是好东西!”遥遥晃晃易烊千玺的胳膊,“表哥,求你了,你就帮我发给他吧。”


易烊千玺歪歪脑袋想了想,冲她点点头。




-

-


易烊千玺小朋友:[图片]


“这是遥遥要对你说……”


易烊千玺坐在遥遥身边慢吞吞的打着字,一句话还没打完,消息就回来了。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千玺……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我也……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狂喜][狂喜]


易烊千玺小朋友:???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我也喜欢你!!!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不不不……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我爱你!!!


王俊凯专吃小朋友:我我我……我们能……可以吗?


留意到表哥突然呆滞的神情,遥遥莫名的紧张起来,“他说什么了啊?他扫了吗?”说着去扒易烊千玺的手机,想看看王俊凯的回应。


“没什么没什么……”


易烊千玺赶紧把手机往兜儿里揣,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还好,不烫。


“他是不是说什么难听的话了?”遥遥愤愤不平,“这个蠢货!注定孤独终老!”


想到刚才王俊凯的回复,易烊千玺眼里氤氲着一汪春水,对着遥遥傻笑:


嘿。


“他现在不是单身了。”




【完】

发表于2018-07-03.583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