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无脑甜


*月底速打一篇,糙


*切勿上升真人




-

-


王俊凯看着刚刚刷新出来的一条微博。


来自一个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关注的博主。



『转发本条微博,在本月28号之前会脱单。』



王俊凯撇了撇嘴,立马滑到下一条。


“我才不信。”


没往下看几条,手指滑动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停在朋友搂着女票秀恩爱的那条微博。


瞬间扎了王俊凯的心。



“单身十几年了……”


“要不……”


“试试……”



飞速的倒了回去,点击转发。


并且遮遮掩掩的评论了一句。


“不信。”






-

-


其实王俊凯也不想要有什么女朋友。


朋友怀里的那种撒娇卖萌的小妹妹实在入不了他的眼。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王俊凯坐在朋友面前喝饮料,嘬了半天吸管,才悠悠吐出一串话来。



“长得好看,要那种有自己风格的好看。声音得好听。话不多,能安安静静的待着,也能吵吵闹闹的跟我斗嘴。性格要好,要体贴,不能生闷气,也不能天天勾心斗角。我喜欢的东西也得知道点,不然聊不到一起去。”


“emmmm……”


王俊凯想了想。


“就先这么着吧。”



朋友抛过来一个白眼。


“做梦。”




虽然嘴上噼里啪啦的提了这么多要求,其实王俊凯心里清楚。


爱情就像洪水猛兽,当他真的爱上一个人,就不会去在乎那么多鸡毛蒜皮的事情。


但是这猛兽久居深林,一直没来袭击。


王俊凯有点绝望。



其实也有过一次,仅仅是那么一次,让自诩沉稳睿智的王俊凯有点不太冷静。


朋友告诉他,这叫心动。


王俊凯当时踩空一节楼梯,差点摔个四脚朝天。



什么心动!


那可是个男的啊!





-

-


王俊凯七天假期时跟着父母去了A市旅游。


看着海滩上父母玩儿的不亦乐乎,爱狗人士王俊凯表示强烈谴责。


无奈只能坐在一边低头刷微博。



突然强烈的阳光被挡住,头顶传来一声低沉富有磁性的男声。


“你好,请问能借用一下你的手机吗?”



不能!


王俊凯带着满眼的拒绝抬头,却在下一秒换成潋滟的春意。



这男生,真特么好看啊!



王俊凯心里跟装了架子鼓似的,“噔噔”的挨个敲着,像伴奏了整场的演唱会。


这应该是他第一次发觉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


竟然是因为一个男的!


王俊凯有点不可思议。


但身体本能的跟随了心脏的反应,把正在刷着微博的手机递了出去。



“谢谢。”


“我的手机没电了,能用一下打个电话吗?”



王俊凯听着他的话,声音像棉签似的搔得自己耳朵直痒痒。


“打吧。”



男生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的点击着,似乎是拨出了一个号码,把手机搁在耳边。


等了许久也没有开口。


那人挂了电话,紧皱着眉头,把手机递过来。


“没人接。”


王俊凯接过,想了想还是开了口。


“大概是有事情在忙,你别担心。”



那人听到却突然笑了。


露出两颗甜甜的梨涡。


“谢谢你。”





-

-


王俊凯几乎是每天都看一眼日历。


20、21、22、23……


直到27号的晚上,他躺在宿舍的小床上,盯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


00:00。


28号还是来了。



王俊凯丧气的把脑袋埋进枕头。


“还是不行呐!”



可怜巴巴的缩成一团,就在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王俊凯突然一个激灵。


“我是不是要举报那个博主?”


“明明就是散播不实信息!”



王俊凯揉了揉黏在一起的眼皮,手机屏幕亮起的灯光粗鲁的赶走了睡意。


点开了私信。



“已经28号了。”


“并没有脱单。”


“我在考虑要不要举报你。”



王俊凯没有想到,几乎就是在下一秒,对方立马回了消息。



“别呀。”


“缘分这事儿我也没办法控制啊!”


“你别举报我,我给你寄一份礼物好不好?”



??


王俊凯一脸懵逼。


自己只是想要吐槽一下而已,他是认真的吗??



这个博主这么可爱的呀。



王俊凯笑眯眯的打下一行字。


“不用了,没有想要举报你。”


就是逗逗你而已。



“不,给你造成的失望,我会补偿你的。”


“把地址和联系方式给我吧。”




这博主还有点傻。


王俊凯想。






-

-


两天后的中午,王俊凯在食堂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喂?”


“喂,你好,你的快递到了。请到小门门口来取一下。”




快递?


王俊凯想了半天。


哦,对。


那个博主寄过来的礼物也差不多要到了。




王俊凯快步走到门口,除了赶去吃饭的学生,没见到有送快递模样的人。



“王俊凯!”


好像有谁在叫自己的名字。


“在这儿。”


王俊凯回头。



一个男生站在流动的人群之中。



王俊凯走近,突然懵了。



是他!


怎么是他!



那个人带着含笑的眼眸和两颗甜甜的梨涡。



“我是来给你送礼物的。”


他说。



“啊……什么礼物?”



“对象啊!”



男生说着伸手指了指他自己,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



“认识一下吧。我叫易烊千玺。”



强行拉起王俊凯的手,用力的握了握。


触碰到对方温热的手心,单身十九年的小纯情王俊凯不争气的红了脸。



“礼物还满意吗?”



易烊千玺牵着他的手不放。



“……”


王俊凯低着脑袋不说话。


半晌。



“你吃午饭了吗?”


“没有。”



王俊凯回握了一下易烊千玺的手。



“走吧,带你吃饭。”






发表于2017-09-30.628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