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速打,糙


*微博段子,借梗


*切勿上升真人




-

-


易烊千玺看了看时间。


十二点整。


差不多下课快十分钟了。



教学楼下的人流像沙漏里的细沙滤干了最后一缕,等待的那个人却迟迟不见。



“这个胖虎是不是这几天皮又痒了,等我收拾他呢?”



易烊千玺不自觉的用粗糙的大拇指搓了搓食指上的老茧。


捻了几分钟,连原本放着低沉情歌的广播都聒噪起来。


不耐烦的掏出了手机,解锁。



一片阴影突然罩了下来,易烊千玺抬头,原本以为是那个臭小子终于出现准备破口大骂,却猛然撞进一双含笑的眼眸。


一阵寒流顺着易烊千玺的脊背下去。




“你好。”


面前的男生开口。


“我能借你的手机用一下吗?”


“我的手机没电了,但是我急着要给家里打个电话。”



易烊千玺默默地把手机捧在胸口,狐疑的上下打量着他。



十七八岁左右。


应该有一米八。


黑色棒球帽,牛仔外套,九分裤,休闲鞋,看起来都挺贵。


而且……


长得……贼他么好看!



易烊千玺看着看着眼睛都发直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抿了抿嘴唇。


又伸出粉色的小舌头上下舔了舔。


再次抿了抿嘴唇。



面前的男生一点没有不耐烦,还是乐呵呵的笑着。


笑眯眯的眼睛弯成了一座桥。



“emmm……”


“你只打个电话?”


“那你小心点,我这手机才买的……”



易烊千玺把手机从胸口挪开,双手缓缓的捧到他面前,像是朝圣般的虔诚。


面前的男生依旧笑眯眯的接过,温柔的说了一声。



“谢谢。”



然后。


扭头就跑。



“卧槽!”


“小偷?”


“不对!是骗子!”


“是强盗!!!”



易烊千玺恍惚了一下,突然清醒过来,拔腿就追。



“这么好看的人竟然是个骗子!”


“干什么不好为什么要抢劫?”



易烊千玺边追还百思不得其解。



眼看着前面的身影渐渐的变小,快消失在视野之中,那人却突然停了下来,回头看了一眼。



“卧槽!”


“这是在挑衅?”



易烊千玺火气“腾”的一下上来,立马加快了脚步,往那个混蛋跑去。


那人眼见易烊千玺要追上来了,又攥紧了手机往前跑,迅速的拐进了前面的一个小巷子里。



“完了。”



易烊千玺心里一沉,心说这手机可是追不回来了。但突然想起之前丸圆好像带他路过这里。



丸圆说,这是条死胡同。



哦?


易烊千玺差点兴奋的跳起来。


这下你可栽到我手里了。



喘着粗气终于赶到了巷子口,还没缓口气突然被一只手猛的拽了进去。


吓得易烊千玺一颗心都梗在了喉咙。



下一秒却被罩进温热的怀抱里。


抢手机的男生把易烊千玺抵在巷子口的矮墙上,在他眼前晃了晃手机又藏在自己身后。



“跟我谈恋爱我就把手机还给你。”



易烊千玺原本满脸惊悚,转眼又一脸懵逼。



“什么?”



“我喜欢你。跟我谈恋爱。”



十八年没有被人告白过的纯情小男孩易烊千玺不争气的红了脸。


不争气的不敢抬头。


大概鸵鸟埋头也没有这么怂吧。



“那我就不还你手机了。”



“别!”



易烊千玺挣扎着叫了一嗓子,稍微抬了下头。


脸颊又红又烫。



“那我还是答应你吧……”


“我那手机才买的,我舍不得……”



男生嘴角弯着一抹笑,把手机塞进易烊千玺的兜里。高兴得双手捧着他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我叫王俊凯。记住啦,是你男朋友。”



易烊千玺透着眼里朦胧的雾气看他。


这双桃花眼怎么样都好看,但还是盛着爱意时最好看。





胖虎缩着小脑袋在教学楼上看着王俊凯牵着易烊千玺从远处过来。


“终于成了。”


“可饿死我了!”




【完】

【敬告】各位小朋友们,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当有人抢走你的贵重物品时,不管他长得多好看,一定要追上去,并打断他的狗腿。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2017-11-01.634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