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One day(终)

*综艺梗


*系列试水


*切勿上升真人





【先导片(上) (下):两颗心的距离】

【第一期(上) (下):时光倒流二十年】

【第二期(上) (下):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

【第三期(上) (下):春雨贵如……金?】

【第四期(上) (下):十年难得一遇】

第五期:好想告诉你】


【收官:All my life】



-

-


易烊千玺是真的要去拍戏,只不过临时转场出了点问题,情急之下导演才决定通知易烊千玺直接回了北京再换场地。


被王俊凯按在怀里睡了一夜,除了保持同一个姿势不能改变之外,这一觉竟然意外的舒服,让易烊千玺浑身发软,连动动手指都艰难。


要是能一直这样躺着就好了,不会饿,不会渴,不用起来上厕所。身边的人热乎乎的像个小太阳,带着整个被窝都散发着热气,皮肤和光滑的被子摩擦,每一个毛孔都舒张开来,兴奋的战栗。


说出来可能都有些不可思议,我们的劳模竟然有一天会产生这样的想法。


可不能被王俊凯这小子带坏了。


易烊千玺拍拍搭在自己腰上的手。


“喂,别装睡了。”



明明都在自己腰上捏了几把了,怎么还面不改色的闭着眼,真是个流氓。


“快放手,助理给我打电话了。”


“我得去拍戏了。”


易烊千玺看着床头柜上不停振动的手机,挣扎着伸手去够,几次下来,永远只差那么一点点。



“王俊凯!”


语气里已经有点杀意了,腰上的手明显的松了松,他挪到床边接通了电话。


“喂?”


“嗯。”


“好。”


利索的挂了电话,翻身下床。



“哎……”


一只手可怜巴巴的拽着他衣角,易烊千玺回头看,被窝里像钻着一只小奶狗。


“什么时候回来啊?”



“那可说不好了,没准儿明天早上。”



“能带家属吗?宠物也行。”



“你算哪门子的宠物,你一点都不可爱。”


哪儿有宠物钻进主人的被窝里占主人便宜的?


易烊千玺拉开衣柜,认真的挑选搭配。颜色,风格,都要好好斟酌。



“你穿那么好看干嘛?去了还不得换戏服。”


“哎,怎么还选呢!”


床上的人急了,光着脚就爬下来拦住他。


“你是要背着我去相亲吧?”



“我总不能穿个背心出去吧!”


易烊千玺不理他,解了两颗睡衣扣子,又觉得不对劲儿,抱着一把衣服进了浴室。



“哎还进什么浴室,你哪里我没看过啊?”


王俊凯追着跟进去,被关上的门重重的砸了一下。


“哎哟——看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




-

-


王俊凯整整在易烊千玺家里呆了两天。


直到易烊千玺把电影的事儿全都处理完了才一起回了景区。


两人拉着行李箱进客栈的时候,客厅里可是热闹的要命。


代班老板貌似把原本雅致清新的屋子改造成了个花里胡哨的ktv包房,带着客人和工作人员一起唱歌喝酒。


注意到门口的动静,章程兴奋的丢下话筒跑过去跟二人勾肩搭背。


“怎么样啊?”


“什么时候结婚?”



“什么玩意儿!”



受了左右两下的一肘子,章程痛的不知道该捂哪里。


“喂!你们卸磨杀驴啊!”



“我们可什么都没说,你想死我们还不想吃驴肉呢。”


王俊凯遇上章程就忍不住要怼他,然后怼完就跑。


看见自个兄弟满面红光,语调轻快,不用问就知道这俩人一定是和好了。眼见着易烊千玺拉着行李箱往卧室里去,章程嗷了一嗓子叫住他。


“那房间我住呢!”


“你俩睡101去吧,空着。”



王俊凯点点头,提着箱子上了楼,易烊千玺也紧跟着,两个人进了房间,看着巨大的落地窗和窗外巨大的蓝色湖泊,似乎时空在某一时刻突然重合。


王俊凯伸手碰碰易烊千玺的脸颊,戳戳他的梨涡,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如何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章程在楼下看着大开的房门,也不见两个人出来。想到他第一次来时王俊凯说的话,觉得巧合又好笑。



“这倒真成度蜜月了。”




-

-


总导演晚上和三个人商量了一下,最后一期干脆就不看店了,去景区里走走,拍一拍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景色,顺带参加一下后天的篝火晚会。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没什么意见,只是代班老板有点懵了。


“这一出跟蜜月旅行似的。”


“怎么还公费恋爱啊?”



章程在王俊凯耳边忍不住的叨叨,一会儿就把人给惹烦了。


“少说废话。”


“不服憋着。”



我服我服。


章程其实心里也暗暗高兴呢。




-

-


篝火晚会在大湖边。


傍晚时分,节目组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到达目的地安排设备。章程不乐意跟身边这对儿待在一起,干脆混进导演的队伍中也帮帮忙。


全组上下可能就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最闲。


可这俩人也真好意思,拿着一瓶水从湖这边漫步到那边,又从那一头走回来,说说笑笑,亲亲热热的。


章程百忙中抬头擦了擦汗,心说还好是这里人多,不然指不定腻歪成什么样呢。


忙忙碌碌也到了夜幕降临,村民不约而同的聚集在这里点起篝火,工作人员陆陆续续都退回黑暗之中。火星子滋啦滋啦的比烟火还好看,巨大的火光把每个人的脸都映的红通通的。


趁跳舞的机会王俊凯此刻终于敢明目张胆的拉起易烊千玺的手,然后滑进指缝十指紧扣。


不主动的人也难得侧过脸露出温和柔软的神情,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


其实易烊千玺有很多很多的话都没有告诉王俊凯。他总是不爱过多的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想法。


比如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本人的时候,被他的回眸一笑迷的七荤八素的。这一点易烊千玺没有说过。


被王俊凯细心照顾着,呵护着,甚至可以说是宠爱着,易烊千玺的一颗心其实早就被融化了。这一点易烊千玺也没有说过。


还有,他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王俊凯。


这一点,易烊千玺还是想要亲口来说。


只不过他想要用一种更加含蓄有趣的方式告诉爱人。



“我也有一个秘密,我准备用一生来告诉你,你准备好要听了吗?”






【完】

我的速打连载终于完结了。(笑)


【会有番外,不是现在,敬请期待】


发表于2018-02-25.649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