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感性 19

*走心了!


*速打坑


*切勿上升真人


初章 01

前文 18



chapter.19


你家的。


王俊凯一句话到了嘴边又硬生生地憋回去,像口血卡在喉咙。再多来这么几次恐怕身体委实承受不住。


“哎呀,来就来还带什么东西啊!”易妈妈欢天喜地地接过王俊凯手里的礼物,“哇,这么多啊!”


“这是您的,”王俊凯像是在幼儿园给小孩儿们分零食一样,“这是叔叔的……还有姐姐的。”


易烊千玺目瞪口呆地盯着王俊凯手里那几袋子化妆品,内心十分震撼,“这都是给她的?”


“嗯。够吗?”


“……”你脑子有坑吧?


易妈妈见易烊千玺瞪了王俊凯半天,心道儿子大了真是管不住了,竟然当着妈妈的面和对象打情骂俏的,“都傻站着干什么?小凯啊,换拖鞋啊。阿姨正好新买了一双男士拖鞋……”


“那拖鞋不是给我买的吗?”易烊千玺愤愤不平。


“你就穿旧的吧。你之前不是说不喜欢蓝色嘛!”易妈妈把一双崭新的蓝色拖鞋放在王俊凯脚边,“试试,应该能穿。”


王俊凯点点头,留意到易烊千玺的神情,斟酌一下开了口,“要不你穿新的,我穿你的?”


“不用!”


稀罕!


易烊千玺趿拉着他的红色小拖鞋小碎步跑到沙发上趴下,继续玩他的手机。王俊凯接过易爸爸泡好的茶小心翼翼地坐在他脚边。


“你这孩子把人挤到哪儿去了!”


“没事没事。”王俊凯温和的笑笑。


其实他挺喜欢看易烊千玺这样趴着的。


易烊千玺也不算绝情,虽然决定不和王俊凯纠缠不清,吃完了饭就赶人出门,却还是怕他一个人坐着尴尬主动跟他说话。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没一会儿易妈妈就擦着手出来,用力地拍了拍易烊千玺的屁股。


“皇上,用膳了。”


“哎!”易烊千玺被妈妈逗乐了,脑子一抽,冲王俊凯伸出手,“爱妃,扶朕起来。”


“诺。”王俊凯登时眼睛一亮就入了戏,“陛下,臣妾伺候的不好么?”


“爱妃何出此言?”


“臣妾想当皇后。”


神经病!


易烊千玺暗暗骂道,不知道是在骂王俊凯还是在骂抽风的自己。


端菜路过的易妈妈赏了他们两个一人一脑瓜崩儿,疼得易烊千玺直咧嘴。


“别闹了过来吃饭。”易爸爸把碗筷摆好冲他们招招手,“上了桌咱们就是一家人了。”


他深深地看了一眼王俊凯,语气却不严肃,“有些事也得放开了好好聊一聊。”


高中生还不可以喝酒,王俊凯给两个人斟了满满两杯果汁,端起自己这杯,语气毕恭毕敬,“叔叔阿姨,今天打扰了,多谢款待。”


“乖孩子。”易妈妈没忍住要揉揉王俊凯毛茸茸的脑袋,可十八岁的少年已经身姿挺拔,却心甘情愿地俯下身来让易妈妈摸摸头,让她觉得又窝心又温柔。


“你觉得千玺这个孩子怎么样?”易爸爸抿了一小口酒,“为什么喜欢他?”


“爸!”面前的儿子一拍桌子突然炸了毛,易爸爸没理他,只往他碗里夹了块虾,继续道,“说点真心话,别跟我们打马虎眼。你还小,要诓人我一眼就看得出来。”


“是,”王俊凯咽了咽口水,“第一眼就非常喜欢,千玺长得很好看……”


易烊千玺听他说到第一眼,生怕他要把女装的事情讲出来,嘴里含着虾急得直瞪眼。


“我这里形容的好看,不是那种肤浅的皮相的好看。因为我在娱乐圈也呆了好几年了,好看的人见了很多,感觉和千玺的好看都不一样……哎,我也说不清楚……”


努力把虾咽进肚子里的易烊千玺其实也想开口,他想告诉王俊凯,“你也和旁人都不一样。”可想想还是作罢,继续吃虾。


“后来意外的和千玺一个班,接触之后觉得他更有意思了……要是问起为什么喜欢,我实在答不上来,就那一眼的感觉跟别人都不一样,天注定的什么,我也解释不来。要是问起喜欢他什么,千玺好看,可爱,讨人喜欢,学习好……这些都是寻常的优点,不能算是钟情的理由,但即使有一天有一个什么别人都有这些优点,我也没办法像现在这样喜欢……”


“姑且不说你是个明星,单是你们性别相同,将来都会遭遇很多困难。”易爸爸沉默半晌还是开了口。


“无论怎样都会有困难的,我不在乎多一些困难或者少一些。”从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少年有无限的勇气和毅力,“演戏唱歌只是我的职业,我不会让职业干预到我的生活。”


“当然,以上的一切都建立在千玺愿意的情况下。喜欢本身应该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


他应该会愿意吧。


王俊凯瞅了瞅易烊千玺脖子上戴的妥妥当当的玉。




因为那一眼而私定终身。


少年感性多浪漫。


易烊千玺想。




【未完】



发表于2018-08-05.130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