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感性 18

*Hello ,it's me……


*速打坑


*切勿上升真人


初章 01

前文 17



chapter.18


昨晚王俊凯没能睡着。


要说在他之前的经历里,能让他这么辗转反侧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小时候他头一回上舞台,那天夜里也是这样,他构想了无数遍第二天的场面,不知道死了多少脑细胞,可等真正站上舞台还是吓得浑身发抖。


所以害怕的事情是无法逃避的。


这是王俊凯用血淋淋的人生经历总结出来的。其实他更想这样告诉易烊千玺,让那个正在逃避自己的人面对现实。


成败就在明天。


这个周六,在时间轴上被王俊凯涂下重重的一笔,以便很多年之后,当他和易烊千玺都老了,回顾青春时光时,还能清晰且愉悦地谈起。



易妈妈一早就出去买菜了,易烊千玺听着她在厨房里忙活的声音,没好气地嚷嚷,“你至于吗?”


“至于啊!怎么不至于!”妈妈拿着菜刀探出头,“他不光是你同学,还是大明星呢!你知不知道,可能这辈子都见不到的,结果竟然要来咱们家吃饭!”


没准儿还要吃一辈子。


易妈妈心里隐隐地想道,没说出口。


“不稀罕。我也没看他跟别人有什么不一样啊,”易烊千玺咬一口苹果评论一句,“最多也就皮肤白点,长得好看点,腿长点,讨人喜欢点……”


“这还不够啊?”易爸爸用卷起来的报纸敲敲他的脑袋,踱步到厨房里,凑在易妈妈耳边,“我看他挺喜欢的。”


易妈妈把菜刀往案板上一剁,冲这个不着调的男人翻了个白眼,“你怎么说?”


“看看,看看,总得先知道那孩子品行怎么样吧,我搜了他好多天了,夸的把他吹成神仙,贬的把他踩得跟个傻子。网上的评论都不靠谱儿,总不会有亲眼见到来得真。”


“你这话我就听懂了。”易妈妈把刀放下,“你的意思就是同意了。”


“……”


“你疯了还是傻了?你是不是千玺的亲爸爸?那是个男的!你儿子要找一个男对象了!”


“妈!”易烊千玺听到厨房里的动静赶紧嚷嚷,撇清关系,“那不是我对象!”


“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得,说是我对象我还没个话语权了。


易烊千玺躺在沙发上乖巧地闭嘴。


“易爸爸,易大人,易老总,你怎么这么开明?你是不是应该像小说里写得那样发个脾气,让他们下下跪,或者威胁他们要赶他出家门,让他们一波三折?”易妈妈“苦口婆心”地劝说道。


“你每天都在看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小说?”易爸爸回想起有一天打开自己的电脑,桌面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文件夹,他好奇的点开来看,里面竟然陈列了上百位耽美界名家的名篇。


“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的。”易妈妈清了清嗓子,“你别转移话题。”


易大人耸耸肩,“虽然他的生命是我们给的,但我们的思想却不能强加在他身上。你赞同我吗?”


易妈妈不说话。


这时门铃突然响起,易烊千玺迟钝地爬起来,缓慢地走过去把门打开。


王俊凯提着几袋子礼物累得气喘吁吁却一脸明媚的笑意。说实话,他得奖的时候都没这么高兴过。


他走进家门和从厨房里走出来的两位家长打招呼,眉目像浸透了五月的泉水,温暖又愉悦。


刚刚还义正言辞的易妈妈临阵倒戈,“这是谁家的孩子,长得太好看了吧?!”




【未完】


发表于2018-08-04.130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