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适当吃醋有益加快剧情推进


-速打/糙/梗源微博


-切勿上升真人




-

-


每年立夏时候学校附近的琴行都会到广场上吹吹弹弹个几晚上,美其名曰表演,实际上是变了花样招生。


笑容阳光长相不俗的架子鼓少年和前凸后翘冰肌玉骨的贝斯小姐姐,让围观群众把广场那一角堵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的,装报名表的袋子没一会儿就见了底。


王俊凯只是买冰淇淋路过,刚把海盐味的可爱多递到易烊千玺手里,两个人就莫名其妙被挤进了人群里,甚至被挤到了第一排。


“啧。”


手里的冰淇淋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踪影,王俊凯眉头刚皱起小山包似的一丢丢起伏,便被身边的易烊千玺打断,“哇,那个姐姐的贝斯好酷啊!”


贝斯?


王俊凯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女生手里的蓝色贝斯的确漂亮。


“你喜欢?要不报个名去,没准儿送你一把呢。”


“切,骗小孩呢”易烊千玺手上撕开可爱多的包装,眼睛还没离开那把闪闪发光的贝斯,“我弹三年了,你不知道吧。”


王俊凯歪歪脑袋。


不知道。


真不知道。



-

-


“我怎么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看的贝斯呢?”


易烊千玺把一个甜筒吃完还是没移开过目光,捏着包装纸就那么傻站在那里。这时候,贝斯姐姐已经下了场,换上来一个吉他男孩。


王俊凯撂下一句“这姐姐也挺好看的”就像被勾了魂儿似的跟着走了出去,叫住了拿贝斯的女孩。


“喂你干嘛去啊!”


易烊千玺捏着一张甜腻腻的包装纸一脸的凌乱。


不远处的人也没给个回应。


这叫什么?


重色轻友?


易烊千玺看着两个人说说笑笑的似乎是交换了微信,恨不得不顾形象的吼他一句,“王俊凯!我们绝交!”




-

-


夜里易烊千玺从宿舍的小床上爬下来急急忙忙的去厕所,却发现一向作息规律的王俊凯竟然还抱着手机傻笑。


“你干嘛呢不睡觉。”


“啊?”王俊凯把手机往被窝里塞了塞,“这不……跟那个小姐姐聊天呢。”


小姐姐?


易烊千玺想起来了,随即翻了个白眼,转身去了厕所。


聊吧聊吧!


这么晚不睡觉迟早肾亏!


王俊凯翻了个身,继续打字。


聊天记录只有短短的几条。因为之前那个女孩说她有一个演出只有0点以后才有时间,向来小学生作息的王俊凯愣是流着眼泪等到了现在。


“你好/笑脸”


“我是今天找你要微信的那个男生,你还记得我吗?”


“嗯,当然啦。”


你长得那么帅能忘记才怪。


小姐姐的心脏怦怦跳。


“我男朋友说你的贝斯特别酷。”


“我来求个链接。”


噗……


期待被告白的小姐姐差点背过气。


女朋友还则罢了,男朋友是个什么鬼?


“不是限量的吧?”


“还能买到吗?买不到的话小姐姐你的能不能转给我?”


嘿!还算计到我头上了!


小姐姐赶紧发了一串数字过去。


“我朋友店里的,你自己去问吧。”


“哎!好!谢谢!”


王俊凯笑得合不拢嘴。


易烊千玺一出来见他肩膀都笑到颤抖,气的差点没把电灯的开关给戳坏了。


妈哒!


有那么开心吗!


祝您早日脱单啊!




-

-


王俊凯这几天都看不着个人影。


易烊千玺在心里琢磨,“难道真谈恋爱去了?”


这混小子,忒耐不住寂寞了!


他从窗户往外看,广场那个角落依旧堵的水泄不通,“陪女朋友去了?”


我今天要好好谴责你!


等我过去好好谴责你!


易烊千玺换了鞋蹲下来系鞋带,手劲儿大的大概可以掐死人,愣是把两条鞋带儿勒断了气。


可气冲冲挤到贝斯女孩面前的时候,人姑娘一脸纯良,“谁是王俊凯?我……不认识啊……”


嗯?


他还没下手?


易烊千玺趁女孩休息时简单解释了一下。


“哦~你说上回那个男生啊……”


“他只是问我贝斯在哪儿买的。”


“他说他要给他男朋友买一把。”


男朋友?


易烊千玺腿一软,扶着栏杆差点没给跪咯。


这是什么剧情?


女朋友还没解释清楚呢!


他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


易烊千玺揣着一肚子的不满和火气准备大杀特杀,回宿舍收拾战斗装备时,王俊凯突然推门进来,背后还背着一把崭新的贝斯。


好啊,送上门来了。


那人还一脸得意忘形,“看到没!哥也有一把酷炫的贝斯了!”


攥着削笔刀的易烊千玺垮着张脸。


“买给你男朋友的?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你喜欢男生吗?你男朋友是谁?”


“哈……?你怎么知道……?”


王俊凯觉得苦心制造的惊喜像气球被扎了个眼儿。


得到本人的肯定,易烊千玺的心咯噔一下,暗道我喜欢你这么久,还没来得及下手呢就被别的猪给拱了,一时又气又委屈,“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到底是谁?”


王俊凯把贝斯取下来,递到他面前。


“你呀。我的小祖宗。”





【完】


发表于2018-05-10.809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