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一个考研朋友

-又名“室友的男朋友是个醋坛子该怎么办”


-沙雕小段子/“万万”梗/速打/糙


-切勿上升真人



-

-


本集由“醋坛子联盟”赞助播出——


老板,再来一碗饺子!



本集还由“不是苦情而是沙雕博主”赞助播出——


大锅,喝冰阔落请求降落



-

-


我叫江远远,是个苦逼的考研狗。


暑假期间我申请了留校准备在宿舍愉快的复习,没想到竟然和情敌分在了一间房。


我的室友,易烊千玺,他是横亘在我和女神遥遥之间的一条“马里亚纳海沟”。


正所谓“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作为一直处在食物链底端……呸!顶端的单身狗当然要接受他的挑衅。


哎?他怎么在对着手机笑呢?是在看什么沙雕小段子吗?


不对,遥遥口中描述出来的易烊千玺不会是一个看沙雕小段子就笑得合不拢腿……呸!合不拢嘴的男人。况且……他的眼神还带着一丝甜蜜,一丝幸福,一丝……呃……总之就是十分不对劲儿。


难道!


我灵机一动——


易烊千玺恋爱了!


麻蛋!他什么对我的遥遥下了手,我怎么不知道!


当代绿帽侠,时代新楷模![1]


正当我捂着隐隐作痛的心诅咒易烊千玺时,他突然回过头冲我一笑,嘴角微微翘起露出两颗可爱的梨涡,淡淡的琥珀色眼眸明亮又深邃,真是忍不住让人色心一动。


等一下!


你给我清醒一点!


“我朋友说要来看看,可以吗?”易烊千玺询问道。


谁?朋友?


女朋友?


遥遥吗?


还要在我面前秀恩爱!


还能不能给我们单身狗一条活路了啊摔!


我瞪着他看了半天,“行吧。”


正好我也好久没有看到遥遥了。丫的她根本就不理我!



-

-


此刻我正在安静的宿舍狂刷考研的政治题,敲门声不合时宜的响起。


易烊千玺快步过去把宿舍门打开,看他后脑勺翘起的一根呆毛似乎都带着愉快和甜蜜。


门开了。我期待地看过去。


是她吗?


是遥遥吗?


嗯?


怎么是……一个男的?


哎?这这这……这不是王俊凯学长吗?叱咤A大蝉联四届校草的王俊凯学长。


他怎么来了?


他和易烊千玺是朋友?


只见王俊凯气冲冲地走进来,拽着易烊千玺的手腕,“你跟别的男的住一起?”


擦,这是什么展开?怎么有一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


“废话,不然我还能住女生寝室吗?”


“你住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


“跟男生在一个宿舍这么正常的事儿为什么要特意跟你说?”


“不是啊,他……”王俊凯突然激动地挥过手指着我,“你看他,一脸色眯眯的样子,肯定是觊觎你很久了……”


怎么可能!


信不信我现在立马把桌子给掀了!


虽然易烊千玺长得好看,身材很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喜欢上一个男孩子的!


哎?等等?


难道我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他们两个难道是……?


“你是个傻子吗?谁会觊觎我啊?我们就是室友,刚认识一天,对吧江远远?”易烊千玺拍拍王俊凯的手示意他赶紧放开。


“对……”我一句话还没说完,王俊凯跟豌豆似的怼了几颗炮弹出来,差点没把我这个僵尸给打爆了。


“江远远?你们今天刚认识你就这么亲热的叫他了?”


“千玺,你好久没有叫我小凯了,你叫我一下呗。”


对不起,我大名就是江远远,怎么着?挑衅么?


“王俊凯你别闹!”易烊千玺不好意思的挣扎了两下,我看到他耳尖微微泛了红,“这有人看着呢。”


对不起,我可以回避的。


“我出去买饭……”


“你不是刚吃过吗?”易烊千玺笑笑,“晚上吃多了容易变傻。”


擦!你才傻!你没发现我在给你们制造二人世界吗?


“千玺,你叫我一声,要不你亲我一下!”王俊凯声音突然变得黏黏糯糯的,跟块糍粑似的。


“想得美。”


“我就是想得美,我还长得美呢!千玺,你说我长得好不好看,比江远远好看多了吧!”


嘿哟?怎么句句都针对我呀?


我可算明白了,敢情易烊千玺不是我的情敌,我才是他男朋友的心腹大患。


“阿远啊,你是不是要吃晚饭,我陪你去吧……我知道有家店特别好吃。”易烊千玺笑得灿烂无比,像是我跟他好像认识了两天似的。


这时王俊凯恐怕想撕碎我的心都有了。


喂,你们情侣吵架不要连累别人好伐?


虽然你们天生一对,天作之合,如胶似漆,情投意合,但也不要拿我来当爱情的调味剂吧?


“易烊千玺你给我坐下,不准跟他出去!你要敢出去,我就……我就……”


“就怎么样?”


“我明天就不给你买早饭了!”


“不买就不买,本来我就不想吃早饭,谁让你给我买的!”


“我我……哼!爱吃不吃……老子不伺候了!”


“我明天跟阿远一起吃。”


“你不准跟他一起出去!”


“我就要!”


“你别去!”

……


喂喂……



-

-


我叫江远远,万万没想到,最后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还是和好了。


第二天一早王俊凯跟没事人似的把热乎乎的早饭拿到宿舍,甚至还大发慈悲的给我带了一份。


看着他们俩腻腻歪歪挤在一起吃饭的样子,我差点没流出激动的泪水。


但是新的问题又来了——


“哎千玺你的朋友圈什么意思啊?”


“你为什么要给肖秀荣[2]花钱?肖秀荣是谁?听名字就知道是个男的!”


“你为什么给别的男人花钱?你给我花过钱吗?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喂,你听没听我说话……”


……


老天!我什么时候才能搬出去啊!




【完】


[1]原句“当代背锅侠,时代新楷模”来自729声工厂《声控大作战》;


[2]肖秀荣,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考研政治前命题人,历年考试大纲和政治红宝书的编写者之一。代表作《肖秀荣考研政治命题人知识点精讲精练》。



发表于2018-07-18.642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