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感性 21

*完结!


*速打坑


*切勿上升真人


初章 01

前文 20



chapter.21


和姐姐立完保证书,王俊凯又和易家的老两口来了个饭后谈心,等到易烊千玺送他出门时,早就过了午睡时间。


姐姐倚在门边,“送到楼下就行了,赶紧回来,还有多少作业没写呢。”


“知道了!”你这赶人的态度用得着表现的这么明显吗?


易烊千玺慢悠悠地换鞋,合上门后转身发现王俊凯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像一把火在他眼里燃烧,但既不是兴奋也不是愤怒,夹杂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易烊千玺看不懂。


接着面前的人冲他伸出手,“就一会儿,下楼就放开。”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对视。这座万年不化的冰山被一把火烤得不得不选择融化。


他缓缓地抬起胳膊,缓缓地把自己的手塞进王俊凯的手心里。


少年们的手指又长又细,十指紧扣之后,仿佛能扣下一整个宇宙。


易烊千玺低着头,拉着王俊凯走向了电梯的反方向,那是楼梯的位置。


“想要画画的事情,还没有跟家里人说?”


王俊凯还记着。


“我想了想,还是把它当成兴趣好了。”易烊千玺的语气很轻松,没有半点遗憾和委屈的意思。


王俊凯扯了扯他的手,看到他回头时的神情平静才放了心,“没关系,你喜欢的话咱们以后开一个画室。”


以后……


易烊千玺弯了弯眼睛。


一个人的未来里写好了两个人的故事,这个故事美满,细致,又充满希望,有谁能忍心不陪他一路走到黑呢。


楼梯下到一半,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放慢了脚步,却没有人再说话。几乎无人使用的安全通道此刻只剩下轻柔的脚步声,没有喧嚣没有压迫,是令人舒心的静谧。


不过万事万物都有个尽头,脚步再慢也会走到终点。在安全出口,王俊凯揽住易烊千玺的肩膀轻轻拥了拥,“你有没有什么想要跟我说的话?”


易烊千玺身子一僵,末了把脸埋在王俊凯的颈窝,“有。”


“……我喜欢你。”


非常喜欢。


无法逃避的喜欢。


只能一头栽进去的喜欢。


王俊凯的双手不由自主地紧了紧,真希望就这样拥着一直到天荒地老。


也不知过了多久,易烊千玺推开了他,脸上还带着些红晕,不知道是因为表明心意而害羞还是王俊凯搂得太紧,“我要上去了。”


“我答应了姐姐不影响你高考。”王俊凯摸摸他的脸,“咱们以后还是同学相称吧,易烊同学。”


果然不能正经多一秒钟。


“高考以后再见,我的男朋友易烊千玺。”



未来还长,余生还请多多指教。






【完】


发表于2018-08-06.12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