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速打,瞎写,糙


*论正直的禁烟大使该做些什么


 * 讲段子,不开车


*切勿上升真人





-

-


闪光灯刺得眼睛生疼。


易烊千玺焦虑的走进化妆间,换下了印着世界禁烟组织标志的T恤。


仰躺在沙发上,让助理给自己滴眼药水。



“你说抽烟对身体危害那么大,怎么还有人抽呢?”


“要命啊。”



冰凉的眼药水浸润了疲惫的眼睛,让因为工作而高度紧张的易烊千玺渐渐放松了下来。


助理听到这话,不由得打心眼儿里感慨。



啧啧啧。


易老师不愧是根正苗红的好少年!



看他本来是贪玩任性的小小年纪,竟然为了世界的禁烟事业面露愁容,像个小老头似的。


助理忍不住咧着嘴笑个没完。



易烊千玺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助理趴在椅子上大笑的模样,脸上身上的肉随着笑一下一下的抖动着。


生气的拍拍助理肉乎乎的肚子,又顺手抓了几把。


正了正自己的姿态。



“喂!怎么回事儿呢?”


“我可是认真的!”





-

-


王俊凯失恋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失恋。


他记得今天上午女朋友还跟他特亲密的聊天,说她发烧了,在医院打针,然后发来了一张自己打针的照片。



王俊凯好歹也是经常逛微博的人,自然知道这时候应该要注意用词,不可以惹女朋友生气。


“多喝热水”还有“666”这两句话是一定不能说的。



王俊凯在手机这头得意一笑,噼里啪啦的打下一行字,点击发送。



“哇,你这手机像素挺好啊,你手背上的寒毛我都看的清清楚楚。”



既转移了女朋友的注意力,又在无形之中夸奖了她。


我真是机智的过分。



王俊凯笑眯眯的看着屏幕上的“对方正在输入……”,等待女朋友的回复。


没几秒屏幕上就立马弹出来两条消息。



“分手!”


“再见!”



什么玩意儿??


为什么要分手??


王俊凯一脸懵逼,飞快的发出几条消息却被粗暴的拒绝。



“您还不是对方好友,请……”



操!


现在女人都这么不讲道理了??



王俊凯愤愤的踹了一脚课桌,正好磕在桌角,疼得他直咧嘴。


怎么什么都要跟我作对?





-

-


易烊千玺刚从HN电视台录节目回来,那档节目他很喜欢,是一个高度深度的访谈节目,完全符合他大佬的身份和气质。


作为禁烟大使,易烊千玺在现场表现了自己对吸烟的愤怒和对吸烟人士的强烈谴责。



染着绿毛的主持人问他:



“如果遇见有人在公共场所吸烟该怎么办?”



易烊千玺义正言辞。



“阻止!”



“怎么阻止?”


“他要打你怎么办?比你高你打不过怎么办?”



主持人有些咄咄逼人。



正当易烊千玺有些应付不过来的时候,主持人在身边邪魅一笑。



“易老师啊我教你一个方法。”


“你看到有人抽烟,又不听制止,就抱着他的脑袋亲下去,这样他就吸不了烟了……”



易烊千玺突然懵了,身边的人继续在耳边吧啦吧啦地说着有的没的的俏皮话。


易烊千玺愣是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满脑子都是“亲下去”“亲下去”“亲下去”……


硬生生把自己催眠到满脸绯红。



晕晕乎乎的录完了节目,坐上车回酒店时助理还在一边乐呵呵的。



“大老师可真有意思,还端着人脑袋亲下去呢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拍了拍他的肚子,示意他安静,又严肃的皱起眉头当起小老师来。



“瞎乐呵什么?”


“我觉得人说的挺有道理。”



助理厚实的手掌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小脑袋。



“好好的一个孩子,可惜是个傻子。”


“要不,赶明儿你试试?”





-

-


王俊凯坐在公交站台上,悠闲地抖着他的大长腿。


刚点开手机微信就想到今天早上那个发神经的前女友,立马气不打一处来。


看了看时间,竟然等了半个小时还没等到回学校的公交车,心里的火气烧的更旺了。


昨天下的大暴雨,在马路上积了好几个水坑,倒映出对街的灯红酒绿。一辆小轿车过来,恰好轧过,溅了王俊凯一身的泥点子。



操!


王俊凯炸了。


我他么今天是不是应该去买彩票?


还有比我更惨的吗?



烦躁的在兜里掏了半天,终于翻出来一盒被揉的皱巴巴的烟,和一枚印着恭喜发财的大红色火机。


自认为很潇洒的依靠在座位上,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还没来得及点火,一只手飞快的伸了过来夹走了那根烟。



王俊凯一脸懵逼的挪动脑袋。


面前站着的是个一脸正气的男孩。



“你他么谁啊?”



王俊凯咬牙切齿。


本来他恨不得把面前的人拉过来揍一顿,但看着这小孩长得好看的份上强行劝说自己就算了。



男孩大力的拍了拍公交站的广告牌。



“我,禁烟。你,闭嘴。”



王俊凯瞥了一眼广告牌。


上面的人确实是眼前的人,一身正气。



海报的右下角赫然写着。


『易烊千玺』。





-

-


“你把烟还给我。”


“我他么就剩那一根了。”



王俊凯伸手去夺。


易烊千玺闪到一边。



“吸烟有害健康!”



“我他么不想要健康!我就想死!”



王俊凯抓着易烊千玺的手腕,想把烟从他手里掰出来。



这人手劲儿真大。



易烊千玺有点慌了。



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人还比自己高。


还比自己好看……


啊不对不对。


胖虎到现在还没有来,我要被打了可怎么办啊?



易烊千玺在心里琢磨着,手上的劲儿一松,烟就被人掰走了。


眼看着那人又要把烟往嘴里塞,易烊千玺一咬牙一跺脚,双手扳过那人的脑袋,踮着脚吻了上去。



面前突然放大的脸,嘴唇上温软的触感,鼻尖交缠的热气。


以及原本紧紧夹在指间的烟惊慌的坠落。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紧闭的双眼,揽过他的腰贴近自己,恶狠狠的在他唇上咬了一口。


疼得易烊千玺皱着眉推开他。



“你干嘛!”



“这他么是老子的初吻!”



“你以为我不是初吻吗?”



话一出口,两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

-


助理赶到的时候,两人正以十分尴尬的表情对视。


易烊千玺的嘴唇红红肿肿的,让胖虎心里有点慌。


再看了一眼地上的烟,和面前一脸火气两颊还带点红晕的男孩。



胖虎差点给他家易老师跪下了。



这孩子真有点缺心眼?





王俊凯弯腰把烟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看了一眼手机时间。



“妈的,公交车怎么还没来!”



助理揉了揉后脑勺,想了想还是善意的提醒了这位同学。



“哥们儿,597已经上个月停运了。”



“啊?”


“卧槽怪不得我说怎么每次都等不到!”



助理默默地捂着脸。



这俩缺心眼在今天遇见了……


你俩这智商也就别耽误别人了吧,不如你们在一起算了。



胖虎边憋着笑边在心里默默吐槽。



“我送你回去吧。”



易烊千玺突然出声。



“今天给你带来了一些麻烦十分不好意思。”



面对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温柔,王俊凯差点腿一软窝进他怀里。


挠挠自己的后脑勺,声音也变得温和下来。



“嗯……我也很抱歉,不应该在公共场合抽烟。”



原本针锋相对的两人竟然像对刚谈起恋爱的情侣都扭捏起来。



“咳!”



胖虎清了清嗓子。



“走吧走吧,天都黑了。”





-

-


胖虎今天开了一辆小车,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坐在后面一排。


为了避免车玻璃的反光,胖虎没有打开头顶的灯。



温暖的车里投射进街道两边绚丽的灯光,斑驳交错,映在两人的脸上身上。


气氛妙不可言。



王俊凯鬼使神差的挪动着身子,凑在易烊千玺的耳边。



“刚才咬疼你了吧。”



声音轻的像一片羽毛搔着耳朵。



易烊千玺侧过脑袋,看着眼前的人。


王俊凯的眼睛亮晶晶的,像在黑夜里发光的宝石。



大概又是鬼怪作祟,王俊凯犹豫的伸出了手,抵着易烊千玺的下巴,用大拇指轻轻的摩挲着他柔嫩的嘴唇。



易烊千玺此刻大脑一片混沌。



大概是车载香氛的味道太迷人,让自己的脑子都不听使唤了。


不然自己怎么没办法拒绝面前这个人暧昧的举动呢?


嗯,一定是。


下次得让胖虎换一种味道了。





而被提及的助理老师,此刻正开着车一脸正气的看着前方,一点儿也不敢回头。



我什么都没听见!


我什么都没看见!


我发誓等到目的地了,我就下车,真的。


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


还有,我们家缺心眼的傻小子终于有人要了!


老天保佑!


阿门!





【完】

【上次录《天天》的时候,大老师无意间提了这么一句,我就展开了无尽的yy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可以开车的,累了,不想。】






发表于2017-11-05.615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