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感性 02

*我是歌手不是我是个受!


*速打坑


*切勿上升真人


前文 01



chapter.2  


王俊凯看着四下无人,打开车门把刚刚掉在地上的口红捡了起来,然后迅速的关上了门,动作流畅又镇定自若,看起来倒像是个惯犯。


可是怂就是怂,心脏此刻咚咚的跳个没完,王俊凯像哄小孩儿似的抚了抚胸口,让它乖乖听话。


又不是偷鸡摸狗,你怕什么啊!


出去买水的助理上了车,把一袋子瓶装水扔在后座,察觉到他的小老板似乎有一点不对劲。


“怎么了?”


王俊凯攥着一块金灿灿的条状物,缓缓的朝他伸过来,助理瞪大了眼睛满心欢喜的以为小老板终于良心发现要给他发奖金了。


还是块够分量的黄金,看起来沉甸甸的。


“你看看这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手在面前摊开,竟然是一支摔裂了的口红壳,助理的一股兴奋劲儿噎在嗓子眼,呛得人直想流眼泪。


“你哪儿弄来的?”


“捡的。”


你是收破烂的吗?


助理拿起来看了看,“我是个正经的直男,能懂这个?”


说的跟谁不是直男似的。


王俊凯把口红塞进助理的兜儿里,“带回去问问,然后给我买一盒。”


“是成盒买的吗?”


“叫你买就买”,王俊凯拧开一瓶水,“开车!”


到达酒店已经是二十分钟之后,“水桶”终于有点正常的生理反应,觉得情况十分紧急。


“你先去包厢吧,我得上个厕所。”


说完人就消失不见窜进了酒店,慌张之中余光一瞥竟然发现一抹熟悉的身影,王俊凯站定躲在柱子后面,把坐在不远处谈笑的女生上下打量了一遍又一遍。


就是她。


心里一阵欣喜。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再分点关注给她对面的人,是个西装革履的男人。


是她爸爸吗?


王俊凯看了看两人的眼神和动作,感觉都是小心翼翼,十分拘谨的。


难道是……相亲?


这女孩应该跟自己差不多大吧。这才十八九岁就要相亲了?


我的心动女孩这么快就要让猪给拱了??


心里干着急连生理都不受控制,王俊凯撒开腿往厕所里跑。


等会儿再来收拾这个男人!


王俊凯出来洗手时看到洗手台前站着的正巧就是他的梦中情人,心说这小兔子怎么老往狼窝里钻。女生对着镜子拨了拨刘海刚一扭头看到他,愣了两秒之后拔腿就跑,王俊凯一伸胳膊拦在她面前,把她困在自己的怀里。


美是挺美,就是和自己差不多高。


看来还得多喝点牛奶,不然身高压不住。


“别害怕。”


王俊凯声音轻轻柔柔的,比天上的云还飘摇。


“我就是想认识你。”


梦中情人还没来得及张开她殷红的嘴唇,王俊凯又靠近几分,“你应该认识我吧?我叫王俊凯,我是歌手……”


???


被强行壁咚的易烊千玺一脸懵逼。


他是个受?


我也不是攻啊??


他他……他发现我是个男生了吗?


我我……我可是个直男!


易烊千玺欲哭无泪。


姐!我再也不要替你相亲了!


相亲对象不仅色眯眯的,还遇到一个神经病!


你给我2000块都没有用!3000都不行!


我还是个高中生!我不该承受这么多!






【未完】


发表于2018-03-05.486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