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感性 03

*有缘千里来相会!


*速打坑


*切勿上升真人


初章 01

前文 02



chapter.3  



自以为气氛非常微妙甚至马上就可以一亲芳泽的时候,聒噪恼人的手机铃声突然在耳边炸起。


王俊凯看美人儿在侧才勉强压住火气,“干嘛!”


“小凯啊,你怎么还不过来,等你点菜呢!”


“吃吃吃就知道吃!”


王俊凯用拳头泄愤似的捶了捶墙,一时也无暇顾及怀里傻愣着的小兔子,易烊千玺眼珠滴溜溜的转,趁王俊凯没防备扶着假发从他臂弯下钻了出来,撒腿就跑,全然不顾自己装扮了半天的淑女形象,连在大厅里等待的相亲对象都直接无视,径直逃出了酒店。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也迷了心,慌张的付了钱,追了上去,“小姐!刘小姐!”


等到王俊凯回神,原本抓牢的梦中情人像一阵风似的刮了出去,他只能冲着电话那头发脾气,“老子的终身大事都被你搅黄了!”


还能再遇见吗?


想到世界之大,人海茫茫,要再次相遇谈何容易,此刻王俊凯的心都凉了半截。


“算了算了,等我过去再说吧。”


包厢里的人大眼瞪小眼,生怕这祖宗大发脾气,没料到王俊凯把菜单翻开安安静静的点了几个菜,然后就缩在角落里撑着脑袋发呆。


“小凯啊,吃完这顿饭你就要回学校准备高考了……咱们开心点。”


“对,等你上了大学漂亮姑娘多着呢,一抓一大把。”


我只想要她。


王俊凯一声不吭。



易烊千玺扶着歪掉的假发回到了家,真正的刘小姐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嗑瓜子,看到宝贝弟弟一身狼狈的回来,她一脸忧心的迎上来,“这是咋的了?对你上手了?”


姐姐抚了抚心口,“还好我没去……”


喂,这可真的不是亲姐姐。


易烊千玺没别的废话,朝她摊摊手。


“4000!”


“哇!你小子真黑心啊!姐姐赚钱容易吗?”


“打我卡上”易烊千玺把假发摘下来扔到她面前,“不跟你说了,明天上学,我作业还没写完呢。”


“咱学霸还有操心做作业的时候……”


嘴上这么调侃,姐姐还是细心的拉着他进了浴室帮他卸妆。其实易烊千玺的皮肤本来就好,今天出门素颜完全没问题,只是姐姐太恶趣味,硬是把他按在化妆镜前涂涂抹抹了一个多小时。


“好了。”


洗过脸后又是一个清清爽爽的少年模样,易烊千玺转身要走。


“哎,你们学校是不是有个明星高中生?”


抬起的腿一僵,又缓缓放下。


对,确实是有个被吹捧成国民偶像的大明星,有段时间搞得整个学校都像个动物园似的,天天有人来参观。


哦,忘了说,那个大明星——就是今天易烊千玺遇到的那个“神经病”。


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我记得他跟你一届的吧?”


“他高一办了个入学手续就没有来过了,我没见过他。”


“哦……”姐姐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听说他明天要回学校上课了。”


易烊千玺脑子里的弦“嘣”一声断了。


“你说什么??”






【未完】


发表于2018-03-06.374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