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感性 09

*感情的事情怎么能说的清楚嘛!


*速打坑


*切勿上升真人


初章 01

前文 08



chapter.9  



“诶?我爸今天下班这么早的吗?”


易烊千玺的关注点完全不对,“你别嚷嚷了,他可能工作呢!”


“工什么作!他搁屋里看西游记呢。”


易妈妈没好气的敲了敲书房的门,力气大的连房顶都抖了三抖。


“我说,你是不是易烊千玺的亲爸,孩子找对象你也不关心关心!”


房门被拉开一条缝,隐约还听得到孙悟空跟妖精打斗的音效。易爸爸一脸无辜,“你冲我发什么火……又不是我把你儿子抢走了……”


“爸,我没对象!”


在易烊千玺心里,易爸爸是家里比较冷静客观的人了,毕竟自己的高冷和高智商都遗传自他。所以易烊千玺选择和他解释一下,总比跟妈妈纠缠来的容易的多。


“我知道,你妈跟你姐似的,天天大惊小怪。”


总算有一个明事理的了。


不过易烊千玺的一颗心也只暂时放下了一秒,因为易爸爸好像解锁了自己的隐藏技能,若无其事的坐到易烊千玺身边,然后一击即中——


“那孩子跟你一个学校的?”


“嗯。”


诶?


这是什么套路?


真是栽了。


栽到这个老狐狸手里了。


看着两个人逐渐开始放光的眼睛,易烊千玺往沙发上一倒,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干脆破罐子破摔了——


“他这周末要来家里吃饭,你们有什么事找他,别烦我……”


还是好面子的挣扎一番。


“哎哎,跟我没关系啊,是我姐喊他来的。”


“你姐都知道了?”


易妈妈有些不开心,“瞒的多好啊,都要上门了才说……”


听这委屈的口气,妈妈等会儿都要拿着小手帕嘤嘤嘤了。


其实易烊千玺原先也想跟他们说清楚来着,可想到这短短两天的奇遇,他竟不知道从何说起。难道要告诉他们事情的起因是刘小姐强迫自己穿女装去帮她相亲?穿女装丢人也就算了,如果他们知道姐姐又浪费了一次相亲机会,不仅刘小姐要遭殃,自己还要挨一顿打。


想到那个惨绝人寰的场景易烊千玺一个冷颤,赶紧改了口,“一句两句真说不清楚。”


易爸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跟着附和。


“对对对,感情的事情怎么能说的清楚嘛!”


???


什么感情?


哪儿来的感情?


我看是咱们的父子情要断了。


想着自己堂堂一直男竟然跟个男生纠缠不清,还被父母误会,易烊千玺心里窝火的要命,狠心把玉从脖子上摘下来就要往地上砸。


易妈妈吓得扑上去掰着他的手腕,把玉从他手里抠出来。


“你以为你是贾宝玉呢?”


“等周末林妹妹来了你再砸!”





【未完】

【故事很长呢,还要讲很久很久。近期暂时不更了。】


发表于2018-03-12.318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