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感性 10

*你真好!


*速打坑


*切勿上升真人


初章 01

前文 09



chapter.10  



被强行戴上了玉,易烊千玺不情不愿的扯了一下。妈妈生怕他再摘下来,在他身后调整了一下长度顺便系了个死扣。


“妈,有点勒……”


易烊千玺暗自庆幸还好自己不是个女孩,不然妈妈从小给他扎头发都成问题。


“妈妈先不跟你讨论找男对象有多大的问题,一切等到他到咱们家吃饭的时候再说。”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易爸爸准备回书房看《西游记》了,“先看看那孩子怎么样……”


“怎么着?”


“他好你就同意了?”


易烊千玺不相信他爸爸这么开明,连两个男人在一起都能这么轻易接受。


“那当然不是。”


果然……


“我的意思是,如果他是个好孩子我就不揍他,跟他好好说说,让他离你远点。”


如果是个坏孩子……


易烊千玺想起爸爸在跆拳道馆里教孩子们对打时的样子,心里替王俊凯捏了一把汗。


其实人王俊凯也挺好的,只是一时看走了眼喜欢上了自己扮女装时的模样,有错吗?喜欢一个人有错吗?为什么要落得一个被爸爸打成傻子的下场?


易烊千玺突然义愤填膺的化身成为一个深夜情感博主,对世上的爱而不得进行强烈的抨击。


可是这一系列的事情都源自于他,易烊千玺一股子正义之气突然从针扎的小孔里泄了出来,蔫了吧唧的提着书包进了卧室。


带着满心的愧疚一觉睡到闹钟铃响,吃早饭的时候妈妈给他递过来一个小玩意儿。


“你送我的?”


易烊千玺腾出一只手接过,纤细的手指捏着左看右看倒是觉得有点熟悉。


“这不是你小时候跟艳芬一起编的手绳嘛。”


???


“这都什么时候的事儿了,你还收着呢。”


易烊千玺把红绳搁在手边,继续喝粥,“给我干嘛?”


“人家都送你东西了,你不回礼吗?”


人家?


谁啊?


胡噜胡噜的喝完了一大碗粥,瞌睡也散的差不多了,易烊千玺一拍脑门才想起来。


哦!


王俊凯啊!


“人家送我块玉,我回人家一个手绳啊?”


“亏不亏心啊?”


易烊千玺典型的口嫌体正直,擦了擦嘴巴把红绳塞进了校服口袋里。


“咱们家都落魄成这样了……”


换鞋时忍不住乖宝宝模样的皮一下,“妈,我以后只吃一根油条就够了。”


然后不出意料的被轰出了家门。


踩点小王子今天意外的提前到了两分钟,全班同学差点没伸手为他鼓掌了。易烊千玺背着朝阳走进来,逆光的脸色看不清楚,浑身上下都镀上了一层金色,跟神仙下凡似的。


王俊凯从枯燥乏味的英语单词表里挣扎着抬起头,看到的正是仙子披着金光向他走来。他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等再次睁开眼睛时,易烊千玺臭着一张脸在他身边坐下。


哦,真的是在做梦。


继续一头扎进像黑洞一样的单词表里,开始“嗡嗡嗡”的念叨,跟小蜜蜂采蜜似的。


易烊千玺看他无精打采的样儿恨不得往他脑袋上揉两把,让他精神起来。


不过似乎有个更好的方法——


“喏。”


把兜里的红绳掏出来递到王俊凯眼前。


那人果然眼睛一亮。


“给我的?”


“你编的?”


兴奋的接过来绕在手腕上,长度正好,可另一只手动作笨拙的死活扣不上。


心里越是激动,手上就更加慌乱。


“笨死了。”


易烊千玺俯身过来捏着手绳的两端轻柔的扣上。


几缕柔顺的碎发往下坠了坠,沾着温和的晨光。


王俊凯不经意的扫了一眼易烊千玺露出来的白皙的后颈,在看到那个简单粗暴的死结之后带着笑意的气息喷洒在他的发梢。


易烊千玺莫名其妙的抬起头。


“笑什么?”


王俊凯不回答,却没能控制住表达自己的心中所想。


“千玺。”


“嗯?”


“你真好。”





【未完】


发表于2018-03-16.328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