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 19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感性 17

*是我!


*速打坑


*切勿上升真人


初章 01

前文 16



chapter.17


不过再可爱也是个男孩。对于这点易烊千玺有着清醒的认识。


易烊千玺除了聪明之外,最拿得出手的就是冷静,感情用事实在不像是他会做的事情。


但王俊凯不明说,他也就不能明确的拒绝,只能由着他胡来。


趁易烊千玺去办公室的功夫,一前一后的两个人对上了头。


“夏安太太,你的计划真的太棒了!我觉得千玺态度好像有点松动了。”


前桌的女生不露痕迹地弯了弯嘴角,她其实在心里抓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明是你自己可爱的过分给自己加了分,跟我半毛钱关系也没有啊!


“听说你明天要去他家里吃饭?”


“嗯。嗯?你听谁说的?”


夏安尴尬地咳嗽一声,“听,听你们说的……你们说话声音那么大,我想不听见都难。”


“嗯。嘘——”王俊凯把指头抵在嘴唇上,眼神瞟了瞟四周,确认安全之后,才露出一丝丝羞赧的模样,“千万别跟别人说哦,我就指着这次机会把他一举拿下。”


这就是夏安军师给他出的第三个主意,也就是终极大招,先搞定易烊千玺的家人。


“你要在他的家人面前表现出超过兄弟情之上的暧昧,但是又要点到为止,不能让人起疑……”夏安表现得很懂的样子。


“等等等等,这是不是有点太难了?”


“你都拍了多少戏了你跟我说难?逗我呢?”


王俊凯无言以对。他是不可能开口否定自己的演技的,即使没有粉丝平时吹得那么厉害,但演员两个字他还是担得起的。


不过王俊凯认为这回的任务戏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礼物必须送对咯,先讨了家里人欢心才好。


茶叶和丝巾倒是好办,就是那位什么都喜欢的姐姐……


于是时隔几天,老板再次拨通了助理的电话。


“现在的女孩都喜欢些什么?”


“啊?”


“你现在接我电话除了啊还会别的吗?”


“嗯。”


王俊凯失语三秒钟,继续问道,“送女孩什么好?”


“老板?你恋爱了?”


“嗯……啊?没没没!谁恋爱了!我是送姐姐的。”要恋爱也不会跟女孩啊!


“哦……我也不知道女孩喜欢什么啊?嗯……化妆品吧……”


对了!


王俊凯想起来他第一次和姐姐见面的时候送了她一盒口红,当时姐姐看起来特别高兴的样子,看来是真的挺喜欢。


“好!你就去专柜给我买点什么口红粉底回来,明天早上给我送过来。”


嘟……


电话挂了。


助理哭丧着脸,“买点?你当化妆品是瓜子儿啊?还能给你散称?”




【未完】



发表于2018-08-04.112热度.